bbhppy

好嗑的cp都嗑,喜欢大乱炖

你是不是真心的 3


等金道英渐渐平复

李永钦灵光一闪

“诶,校艺术节不是要来了嘛,你学生会肯定要忙,要不你借口在宿舍住几天,冷静冷静理清楚思绪” 


金道英愣愣的点点头“好呀”


拿手机翻看学生会的群,果然有很多任务需要他,一想到能躲开郑在玹几天,不禁开心起来

“我现在就和他说”


在手机上反复删删打打 “在玹,这几天学生会要忙校艺术节,我先住宿舍了,不回去住了”


本来想发一些语气助词,想想又删除了

反正不开心他都知道,也不是非要伪装来讨好他


——


郑在玹在公司开例会,看到金道英的短信弹出,毫不犹豫点开,看到信息,眼神越来越冷,虽然是意料之中的事,但也十分不悦。放下手机,听到他人汇报,开始疯狂挑错误


散会之后

“郑总怎么了,刚开始还好好的听,怎么突然就生气了呢……”员工窃窃私语


郑在玹回到办公室听助理接下来的工作日程

“李总那边刚刚同意了之前的合作,要飞a市对接项目”

“什么时候去”

“时间说都有空,明天后天都行”

“明天一早就去”

“好的,我现在订票”


郑在玹轻敲着桌子,看着金道英的消息

“好,正好我这几天要出差a市,等我回来”

金道英明显等着郑在玹的回复

秒回了 “好的”

郑在玹眼神又暗淡了些


——


金道英回到宿舍整理干净床铺衣柜

还好当时没有迷了眼把所有东西都搬去郑在玹的别墅,还有一些衣服换洗。


夜晚金道英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和郑在玹在一起的三个月,习惯了被他抱着睡觉的温暖,习惯了他的味道,突然离开竟有些不舍


打开手机看着最后的对话框

没有晚安也没有关心

原来少了自己的存在对郑在玹没有任何影响,他该工作还是工作……

想着想着又委屈了起来


——


像情侣冷战一样,这几天金道英没有发消息给郑在玹,郑在玹亦然


校艺术节明天就举办了

金道英在开最后一次会,手机屏幕亮了


“我回来了,你什么时候结束”

“我现在去接你?”


金道英开完会已经十点了

背着双肩包回宿舍的路上才看到信息


“啊”

我现在…还没打完字,电话已经打过来了

“喂”

“你在哪”

“我刚开完会,在回宿舍”

“我在校门口等你很久了”

“我……”

五天没见面没有发消息,突然出现,说着听不出情绪的话语,金道英沉默了不懂怎么回答


郑在玹靠着车门听见那边除了呼吸就没有回应了沉默了将近一分钟,自嘲地笑了


“好,我明白了,我先回去了”  说完就挂

上车后,司机看郑在玹情绪不对,马上开车走了


——


金道英还没反应过来,电话就挂了

看着通话结束的屏幕,拿着手机开始微微颤抖,熄灭了又按亮,不敢相信


回到宿舍洗去一身疲惫

躺在床上后满脑子都是郑在玹


要不要解释点什么呢?可是看着消息记录还是五天前,又瞬间没有了自信


——


艺术节结束后是学生会的庆功宴,金道英不免喝了几杯助兴,散场之后叫了李永钦来接他


上了车便贴着李永钦说

“郑在玹昨晚来找我了,我没来得及回他,他第一次挂我电话,这几天一直没有发信息给我,他是不是生气了,我快撑不下去了怎么办。”


李永钦安慰着摸摸他的头

“你没有做错,顺其自然吧”


的士只能停在校门口,李永钦扶着金道英慢慢走着

快到宿舍门口,因为喝了酒头有点疼眼神有点迷糊

 金道英说  “我好像看到郑在玹了”


“不会吧”  李永钦抬头寻找  “额,还真是”


郑在玹坐在宿舍门口对面的椅子上

平常都是情侣坐的地方,因为时间晚了只有他一个人

郑在玹听见响动,抬头看过来,他穿的不是西装而是穿着像大学生的卫衣和运动裤 走了过来


“金道英”

“嗯?”金道英看清眼前人不是幻觉,吓得站得笔直

“和我回去” 郑在玹拉过金道英的手臂


金道英力气不大被他扯晃得晕倒,郑在玹连忙抱起他,看着金道英乖乖的待在他怀里,终于放下心了


看到这一幕,李永钦识趣地走了


金道英挣扎要离开他的怀抱,郑在玹越抱越紧贴着耳边说“宝宝,和我回家,我好想你了”


金道英耳朵很敏感,听到这句话身体酥麻得发软

点点头 “好”


不懂是怎么回到家的

一进门,吻就落下来了,衣服一件一件掉在地上,金道英腿软撑不住就要倒在地上,郑在玹便抱起金道英上楼回到房间


郑在玹压上去捧着金道英的脸认真说

“宝宝,你不在的几天我真的很想你,以后不要躲着我了好吗”


金道英虽然喝了酒但量不多 所以是清醒的

眼框开始湿润,但是想不出答案,便迎上去堵住了郑在玹的嘴,亲吻的同时眼泪也流下来了


郑在玹感受着金道英的情绪,眼神暗了几分

春宵不度,更待何时,把不快都发泄出来

一次比一次热烈,房间的温度渐渐升高,直到天蒙蒙亮时才结束


洗干净之后 金道英早已经昏睡过去

郑在玹抱着金道英,充满爱意的亲了亲额头

到底是怎么惹到你了…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